close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------ P×P 透明果凍軟膠自慰器----

 

 

日本A-ONE-COMIC宏式插入感超肉厚夾吸器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------ P×P 透明果凍軟膠自慰器---

 

 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老爸真的超狂!漫威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日前上映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,在美國迪士尼園區也有販賣薩諾斯無限手套飲料杯,許多網友紛紛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的戰利品,不過這名網友今(13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因為家中小朋友吵著要買無限手套,沒有預算買只好自己做,結果照片一出引發討論,稱讚這位老爸真的太有才!

▲圖/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說:「真的別讓孩子英雄電影看太多,看完一直盧要買無限手套⋯⋯外面賣的又都不便宜,就將就點了。」附圖就是這位老爸親自為小朋友DIY的陽春版無限手套,仔細一看發現是洗碗用的塑膠手套加上紙板,再貼上幾顆彩色珠子代表無限寶石,讓網友們大讚太有才,就算不是真的無限手套但是父愛滿滿。

不少網友稱讚「這老爸太有才了」、「做好還可以叫小朋友戴去洗碗」、「生活智慧王」等等,也有網友笑稱「少一顆」、「少了時間寶石」。PO出也釣出不少家長同感,表示所以不能給小孩看鋼鐵人跟變形金剛,因為小朋友看完變形金剛也要買,但自己不會做。(編輯:馮珮汶)

 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台北醫院惡火奪9命 院方:沒有延誤
養生館按摩兼享DIY 毛巾成鐵證
台北醫院大火奪9命 衛部:責無旁貸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D%A9%E5%AD%90%E5%90%B5%E8%A6%81%E7%84%A1%E9%99%90%E6%89%8B%E5%A5%97-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qmuxgmz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